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平靜的心

每天上班第一件面對的事情就是擁擠的交通~
在來就是長達八個小時枯燥的上班工作時間~
幾乎每天這幾個小時都是如此無趣的度過~
一樣的位置一樣的工作內容一切都是一樣無趣~
或許我只是想要可以不斷挑戰自我的工作吧~
或許我只是想要找到一樣無比熱情的夥伴吧~
或許我只是不適合做著如此平淡的工作吧~
或許或許~我想或許工作就是如此吧?
所以每天都是帶著煩悶複雜的心情回到家!~
但是當我每次開門一看到老婆與女兒~
只覺得我的媽阿!~見到你們真好~~
整個心得到完全的平靜~
女兒:(拔拔~拔拔~~拔拔!~~~):P真是叫到我心都酥了~
老婆:(親愛的你回來啦......今天人家好想要喔>///<.........)<==這是我幻想的T_T
只能說這真的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刻了~~
真希望能夠把這一刻永遠凍結起來~~
珍惜阿~珍惜阿~~ 珍惜阿~珍惜阿~~
珍惜阿~珍惜阿~~ 珍惜阿~珍惜阿~~
完...........

3 則留言:

I-Rin 提到...

感覺好幸福ㄋㄚ@///@

qolop 提到...

^_^追求幸福是一定要的啦!~你也加油~@~

JERRY 提到...

hi 小邱
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,好好工作,別想太多,我也是過來人,跟你有一樣的困擾.
何況"有女萬事足",惜福囉!!

祝 順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