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

說給自己聽

很多時候跟說給別人聽的話,其實是說給自己聽的,因為我怕會失去這些信念。
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!

qolop 提到...

謝謝!~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我是你4年前在公館巨匠教過的學生
當時我國中畢業你覺得我沒去讀美工相關科系很可惜
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
現在我高中畢業我要準備申請多媒體設計系了

qolop 提到...

哇!!!因該還記得!~不過已經很模糊了,都已經四年過去了!~看來你有繼續畫下去呢真的是太棒了!能夠朝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前進很開心吧!~非常地恭喜你呢~繼續加油~
寫個Emai給我吧~保持聯絡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假的我還以為你會說忘了呢哈哈哈
其實我這段時間真的沒什麼摸 因為都忘了而且坦白說我也不太記得怎麼用了!
對阿是真的挺開心的可是我覺得我實在沒有繪畫天份阿阿阿!!!
那請問老師的Email是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