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

熱血阿....一切都是為了你

 這作品已經拖了很久了!之前雖然有簡單的算圖的成品,但是還是一直對這造型念念不忘,總覺得他還是未達到我想要表現的效果,所以這幾天就認真地將他上色算圖,雖然期間有遇到一些瓶頸,但最後結果我還算是滿意。
近期我也一直在準備作品,希望在過不久高雄的R&H正式開始時,能夠有機會去高雄工作啊,只有盡力的準備才有更多機會不是嗎?!!,雖然期待但是還是用平常心去面對吧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~
我看你的作品讓我看起來非常得栩栩如生,自己還是個初中生又對畫畫這方面有極大的興趣,不禁讓我想跟你學習你的畫功,是否能在畫畫上面能給我一點指點和意見?
這是我的電子信箱:kh90210abc@yahoo.com.tw
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