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

舊作新算圖...............還是沒進步多少XD

DW5都已經結束好幾個月了.....看來這次不會有甚麼結果了!剩下的是我老婆常常在碎碎念....說甚麼都白做了!~而且他還很澎場的說不是第一就是第二....XD~一直都沒有放比較高解析的成品出來!!這次特地用了VRAY2來算看看....雖然是比較漂亮沒錯~但是我深深感覺到我的算圖的能力之弱..........有種上不去的感覺...這點我一定會努力地突破的!!!還有很多東西要學!加油!!
來看看貼圖2048X2048的威力!!雖然這次的作品沒有很多花俏細節!!!但是我還是很盡力的在貼圖上做出我想要表現的質感!~我也把很多功夫花在那張臉上面!~所以可以看到其實整張臉的解析度跟細節也是相當得不錯的!!開始之前很沒有把握可以保留那麼多細節!~看來2K的貼圖還是很猛的!!!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