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基礎


這是之前一直在開發的作品~大約8月份就開始作了......但是都沒有給他完成!因為畫一畫感覺卡住了~越畫越不知道自己要些什麼東西!~所以暫時都先將創作擺一旁~想要在將自己基礎在加強!~再次從頭出發!!目前正在練習人體結構的東西!~或許從中可以找到一些東西!~我想這會維持一陣子!~希望到時候感覺回來了~可以讓自己不論是創作或想法都更有突破!~甘八爹!!兩個孩子的爸!

2 則留言:

JERRY 提到...

cool 喔! 功力高深,有空可以跟你討教幾招嗎??
最近過的如何?一切還好吧?
我這裡已經開始下雪(零下四度),外出走路都得小心跌倒,實在是.....

祝順心 如意

qolop 提到...

有興趣玩ZB當然很樂意跟你講阿~別這麼客氣~紮們都認識那麼久了~!
最近喔!~工作上也沒啥特別的~只希望能夠稱過這個過年而已~明年希望能有更好的機會嚕~
明年初邱小猴就要蹦出來了~要更加努力賺錢哩>Q<~
零下四度阿~地上都結冰阿~真酷~台北還是.....濕濕黏黏低~哈
你那工作最近如何?還OK吧!~